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泳裝嫩照 耍萌pk愛女

大S(圖左)和女兒(圖右)的幼時照,兩人十分相似。(取自大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和汪小菲去年生下女兒汪希玥後,每天都陶醉在幸福的氛圍中,更經常在臉書上曬女兒,把它當成愛女的成長紀錄簿。今日新年初二,大S在臉書上貼出母女倆的幼兒照片,並表示「新年快樂~看玥兒跟媽媽是不是很像?祝大家今天回娘家不塞車!順利開心的與家人團聚!」

照片中,兩個小傢伙都穿著可愛的泳衣,小時候的大S頭上還綁著一小根沖天炮,模樣十分討喜,兩人不論是五官或是神情都極為相似,讓網友們大讚「根本是雙胞胎」,還有人說「長大一定比媽媽更美」。

大S和汪小菲育有一女,家庭溫馨快樂。(取自大S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