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明君不搭「炫娃」潮 沒體力不生

陸明君(左)回娘家吃年夜飯。(取自陸明君微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2015年剛開始,演藝圈就陸續傳出明星結婚、生小孩的喜訊,而去年10月閃嫁國際行銷公司老闆Mark的陸明君,甜蜜新婚還沒滿5個月,雖然共同生活有磨合期,但老公仍展現貼心,陪她一起回娘家吃年夜飯。

 陸明君(左)跟老公(右)新婚將滿5個月,沒打算生小孩。(取自陸明君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陸明君和老公婚前沒同居過,婚後2人各帶一隻貓咪和狗住進新房,平時生活雖然不會為了掀馬桶蓋、擠牙膏的瑣事吵架,但陸明君坦言要適應老公不愛隨時收拾的習慣,陸明君自己有潔癖,也常常幫忙擦狗尿、清狗大便。講到生小孩的部分,演藝圈許多藝人都生下小寶寶開始「炫娃」,陸明君卻說:「我沒體力,玩心很重,而且有太多想法和計劃要做,像是環遊世界,而他也成立新公司,很忙碌。」雙方婚前就講好不生,2人父母也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