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算命師說不婚會分 楊祐寧衝啊!

楊祐寧(左)和郭采潔(右)感情穩定,楊祐寧聽到算命師說今年不婚會分,笑喊:「衝啊!」(取自楊祐寧、郭采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祐寧最近在上海忙拍片,郭采潔也在忙電影宣傳,已逾一個多月無法見面,據《蘋果日報》報導,楊祐寧過年將返台四天,而女友郭采潔將會到他家拜年,小倆口終於可以相聚。

楊祐寧和郭采潔交往三年,感情穩定,外界都看好兩人的戀情開花結果,郭采潔曾透露因想到「婚姻還很遙遠」而崩潰大哭,楊祐寧則表示,他知道女生常常會有這樣的想法,對婚姻還很不安,他說奶奶常催婚,他就會撒嬌叫奶奶買樂透,中獎才有錢買戒指,或是開玩笑拱奶奶拿出嫁妝金項鍊給他,奶奶都會說好,算命師稱楊祐寧和郭采潔兩人的速配指數僅50%,說今年不結婚的話很有可能會分手,楊祐寧得知此事大笑說:「衝啊!」。

命理師最看好小天(左)跟許瑋甯(右)這對,認為兩人很可能在今年傳出喜事。(記者趙世勳攝)
而今日的《中國時報》報導,今年演藝圈喜事頻傳,下一對最有可能傳出喜事的新人是誰?命理師黃逢逸及寓怜一致認為,許瑋甯最有可能在今年披婚紗,命理師推斷小天和許瑋甯在今年都想穩定下來,尤男方更強烈,雖小天可能沒有周杰倫的浪漫,但呵護女友的方式也不會太粗糙,下半年結婚的機率高,斷言2人羊年一定會開花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