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整形教撇步 砲轟假天然美女喝孟婆湯

隆鼻手術做完約有10天會變成「小殭屍」。(取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在這個年頭,整形並不是大事,但有許多女明星打死不認整形,知名活動主持人陳沂就不隨之起舞,大方承認自己友隆鼻,貼出手術後的前後對比照,並在臉書將實用資訊貼給網友,並砲轟那些不承認整形的女星,表示:「一直裝自己是母胎美人的意義在哪裡?只能想說她們大概在投胎轉世時有喝孟婆湯,所以徹底忘記前世種種了吧!」

陳沂在手術前可以明顯看到沒有山根。(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上承認自己動了「骨膜下隆鼻」手術,手術完成之後有約10天左右,瘀血會慢慢擴散到眼睛下面,變成小殭屍。陳沂也提供了3點說明,幫助所有愛美享隆鼻的網友解決「小殭屍」的困擾。陳沂說:「整形讓自己更漂亮是很美好的事情,不需要排斥整形」並強力砲轟那些「整到像投胎轉世卻打死不承認的美女」,引來不少網友支持,直呼她「超勵志!」,讓陳沂興奮的加碼爆料,除了隆鼻之外,大腿跟手臂有做過抽脂手術。

陳沂大方承認做過隆鼻手術。(取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