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女兒斗篷照超萌 竟出自兒子之手

Grace跟爸爸曹格合照,穿斗篷吐舌超可愛。(取自曹格微博)Grace跟爸爸曹格合照,穿斗篷吐舌超可愛。(取自曹格微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因為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爆紅的親子檔超多,不僅讓原本就是明星的爸爸人氣超夯,連帶小孩身價都跟著水漲船高,每發狀態都是人氣爆棚。曹格的兒子Joe跟女兒「姐姐」Grace廣受觀眾喜愛,網友覺得Joe是小暖男,而調皮的Grace則天真逗趣。

Grace模樣逗趣、表情生動讓網友超喜歡她。(取自曹格微博)Grace模樣逗趣、表情生動讓網友超喜歡她。(取自曹格微博)

曹格分享Joe愛上攝影,照片竟出自他手。(取自曹格微博)曹格分享Joe愛上攝影,照片竟出自他手。(取自曹格微博)

曹格昨在微博上傳一系列他跟Grace的合照,照片中Grace穿著小斗篷,表情十分俏皮,曹格開心表示:「Joe哥哥很愛幫我們拍照!對拍攝很好奇,有興趣。看來我要幫他找一位專業老師,來培養他這個興趣。」原來亮點是,這些照片居然出自6歲的Joe之手,粉絲紛紛大讚「姊姊」好可愛,而哥哥拍照技術真不錯!曹格也分享了Joe認真鑽研攝影的神情,超萌的模樣讓粉絲們的心都融化啦!

Joe拍照神情專注,讓粉絲大讚他又萌又專業。(取自曹格微博)Joe拍照神情專注,讓粉絲大讚他又萌又專業。(取自曹格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