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爽被銬 挑戰SM很OK

張鈞甯體驗《痞子英雄 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在密室遭上銬。(記者王文麟攝)張鈞甯體驗《痞子英雄 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在密室遭上銬。(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古明弘/高雄報導〕張鈞甯今天下午到高雄體驗《痞子英雄 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在密室遭上銬的她,透露不排斥演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樣的角色,「但是媽媽不能去看,可能也不會讓她知道我演了這樣的片子。」

張鈞甯想嘗試演出諜報片中的跳機情節,不怕腮幫子變形。(記者王文麟攝)張鈞甯想嘗試演出諜報片中的跳機情節,不怕腮幫子變形。(記者王文麟攝)

張鈞甯到高雄體驗《痞子英雄 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記者王文麟攝)張鈞甯到高雄體驗《痞子英雄 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記者王文麟攝)

那麼男友可以看嗎?「看他自己的意思。」張鈞甯說她拍戲重視劇本,以及角色是否有挑戰性,除了情慾戲,她也想嘗試諜報片中的跳機情節,問她不怕強風讓腮幫子變形?她笑說:「這就是考驗皮膚夠不夠緊實的時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