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雷》不甩屎的陰影 導演堅持拍續集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上映後負評如潮。(取自網路)

〔本報訊〕今年情人節檔期最受期待的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上映後負評如潮,不只被批許多片段荒謬、台詞不合理,還有許多手法拙劣的置入性行銷,被外國影評慘批根本是「屎的五十道陰影」,就連天后瑪丹娜都說是此片是「拍給沒性經驗的人看的」!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將拍續集。(取自網路)

不過即使《格》劇遭批雷聲大雨點小,性愛部分淡然無味,女導演珊姆泰勒仍堅持還要執導續集。據外媒報導,電影原著《格》書原是三部曲,雖然電影公司表示要看第一集票房成績好壞,才會決定是否開拍續集,不過導演珊姆泰勒卻在首映表示,自己並不關心影評的批評,而且會繼續拍攝第二集,絲毫不在乎外界的批評聲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