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男人只會帶來麻煩」

泰勒絲(右)和好友卡莉克勞斯一同為《VOGUE》拍攝三月號封面。(取自每日鏡報)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是超級發電機,不僅情史豐富,還常常把前男友寫進歌裡罵,增加她不少創作靈感。但近日她受《VOGUE》雜誌邀請,跟超模好友卡莉克勞斯一同登上3月號雜誌封面,談到現在感情狀態,泰勒絲直言現在會專注於個人事業,如果陷入愛情,那將會是她的事業殺手。

泰勒絲情史豐富,是超強緋聞發電機。(法新社)

泰勒絲以《1989》專輯席捲全世界,事業如日中天的她卻對愛情趨於低調,她表示:「我不會坐到某個人旁邊,向他搭訕個5分鐘,因為這樣那個人隔天就會被謠傳是我緋聞對象,而我只想要回隱私。」她有預感現在放膽去愛,將會使成就搖搖欲墜。她日前才在葛萊美紅毯上被主持人南西調侃「會帶許多男人回家」,讓泰勒絲超不爽,直接否認外,還說「男人只會帶來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