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珂塔《格雷》SM免替身 只有一個鏡頭她怕了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達珂塔強森(左)跟男主角傑米杜南有火辣SM情慾場面。
(UIP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火辣上映,女主角達珂塔強森無數性愛場面都大膽全裸,大部分的SM戲碼也親自上陣,唯有一個鏡頭她也怕了,要求替身幫忙。

25歲的達珂塔在片中飾演女大生安娜,被傑米杜南飾演的年輕企業家克李斯欽格雷吸引,墜入SM性愛的未知領域。她表示大多裸露鏡頭都是「真正的她」,只有一個例外。

達珂塔笑說:「有個屁股被皮帶鞭打的近拍畫面,那不是我的屁股,因為我不想被皮帶鞭打。」但屁股替身也沒因此受重傷,劇組還為了呈現最真實的效果,請來「動作指導」教他們如何避免人受傷,又能讓明星們享受愉悅的「假性愛」。

傑米杜南也在拍攝時,展現他的紳士作風,他表示每次拍攝性愛場面時,當導演一喊卡,他絕對不會立即拋下裸體的達珂塔跑掉,他會先幫達珂塔蓋好東西遮掩身體才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