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J陪1.1萬位林太過節 Selina誇幼咪咪大腿

Selina擔任林俊傑演唱會嘉賓,取笑JJ跨年演出破褲,JJ馬上抬腿展示褲子的好彈力。(記者胡舜翔攝)Selina擔任林俊傑演唱會嘉賓,取笑JJ跨年演出破褲,JJ馬上抬腿展示褲子的好彈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俊傑今晚在小巨蛋開唱,和1萬1千名「林太」一起過情人節,擔任嘉賓的Selina笑稱自己拋下老公來和他過節,是為了報恩林俊傑為她寫「致分手」,反倒是林俊傑招認看到她會害羞,因為跨年時他在台上破褲,第一時間近距離目擊的就是主持人Selina,Selina打包票他的大腿內側白皙滑嫩,但也笑說「盡量不要再一次,免得觸法」,林俊傑立刻抬腿自嘲:「不會了,今晚的褲子都特別有彈性。」

日本天后濱崎步偕老公一同觀賞林俊傑演唱會,為明天的演出「預習」。(記者胡舜翔攝)日本天后濱崎步偕老公一同觀賞林俊傑演唱會,為明天的演出「預習」。(記者胡舜翔攝)

「時線:新地球」演唱會開唱2場,2萬2千張門票在開賣90分鐘內被搶光,進帳6160萬收入,不過他重新打造節目,也斥資了5220萬,舞台上懸吊一層層能升降的土星環狀鋼樑,看起來就像浩瀚星海,安可時他加碼和粉絲互動,讓2、3樓觀眾穿上白色斗蓬,打上4D環繞投影,今天下午才抵台的濱崎步,也和老公到場觀賞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