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要衣裝!真人版灰姑娘 穿名牌變公主

飾演真人版灰姑娘的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穿著粉色禮服出席柏林影展首映會。(歐新社)

〔本報訊〕改編自迪士尼童話故事「灰姑娘」的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Cinderella)於13日在柏林影展舉辦首映會。電影中的主角們也都親臨現場,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身穿粉紅色Dior禮服並搭配De Beers鑽石項鍊的灰姑娘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

不少人相當好奇灰姑娘是否將穿著電影中最具代表性的玻璃鞋來到會場,當詹姆斯提起她的裙襬時,露出來的原來是Jimmy Choo的銀色閃亮高跟鞋。即便不是穿玻璃鞋,詹姆斯看起來仍活像電影中高貴優雅的公主。

《仙履奇緣》將於3月13日在台上映,影迷們到時候可以進戲院好好觀賞這部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灰姑娘」,闡述勇敢及善良至上的浪漫電影。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