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隔空慶情人節 「個人」照找亮點

郭采潔上傳個人照苦哀寂寞情人節,網友扮柯南發現雜誌封面是楊祐寧。(取自郭采潔臉書)郭采潔上傳個人照苦哀寂寞情人節,網友扮柯南發現雜誌封面是楊祐寧。(取自郭采潔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郭采潔跟男友楊祐寧雖然聚少離多,且先前郭采潔透露「渴婚」,楊祐寧又表示「還沒想好求婚方式」!但2人愛得越來越公開,感覺好事將近。今日西洋情人節,或許忙於工作2人又分隔兩地,郭采潔在臉書上傳個人照,寫下:「寂寞的戀人啊,情人節快樂。」隔空愛的呼喊男友。

楊祐寧(左)和郭采潔(右)越愛越公開。(取自楊祐寧、郭采潔臉書)楊祐寧(左)和郭采潔(右)越愛越公開。(取自楊祐寧、郭采潔臉書)

不過郭采潔個性古靈精怪,有眼尖粉絲發現亮點,郭采潔雖然放個人照,但照片中的她手裡拿著一本雜誌,封面正是男友楊祐寧,讓網友大讚她好可愛,紛紛笑說:「找到亮點欸哈哈哈好厲害」、「哈哈對阿想說采潔一定是很搞怪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