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姊撲台掀求票潮 領16人和JJ玩蛋

濱崎步將於明日抵台,擔任林俊傑的演唱會嘉賓。(取自濱崎步官網)

〔本報訊〕日本流行天后「步姊」濱崎步確定周六搭乘NH1187班機,預計於15點50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據悉她將會大陣仗帶領16人同行,一起為「JJ」林俊傑的「時線新地球」安可演唱會助陣。

步姊睽違六年多沒來台,不少粉絲為了親睹她的風采,在各種管道苦求尋票。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我比較好奇JJ的歌迷,聽到步姊的嗓音比JJ還粗、還Man會是什麼感想。」、「希望她不會嚇跑JJ的歌迷阿!」近年步姊在LIVE演出的表現狀況一向都不是太好,不是走音就是對嘴,CD的聲音又被爆修很大,也難怪網友會替她捏一把冷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