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哪位? 四川蠟像把李玟搞得四不像

網友上傳跟李玟蠟像的合照,尷尬笑稱:「蠟像還是不及你漂亮...」(取自有點潮爸爸爺爺爺爺微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中國四川的自貢國際恐龍燈會1月底推出名人蠟像,如范冰冰、周潤發等藝人都登場供民眾參觀、拍照,但微博上有網友上傳李玟的最新蠟像,不僅比2008年李玟跟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合照的蠟像還不像,更被網友笑:「李玟怎那麼挫?」

李玟(左)先前跟自己的蠟像合照,被說蠟像髮線過高,相似度很低。(取自倪大叔叔微博)

李玟的上海蠟像近看有點嚇人。(取自慶小慶快樂每一天微博)

四川自貢會推出的李玟蠟像身穿粉紅色低胸禮服、黑髮中分,但五官「完全不像」,讓許多參觀的網友超傻眼,崩潰喊:「這到底是誰啊?」四不像的李玟負評連連,不知道本人看了作何感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