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星誇牛郎服務好 「下次要他舔腳趾」

32E巨乳女星張永歆行事風格特立獨行,也很大膽裸露。(取自張永歆臉書)32E巨乳女星張永歆行事風格特立獨行,也很大膽裸露。(取自張永歆臉書)

〔本報訊〕外型酷似陳孝萱,還曾與吳宗憲傳過緋聞的32E巨乳女星張永歆,行事風格特立獨行,也很大膽裸露。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日前她背著中國男友,與好友到東京旅遊,跑了2間夜店,1間牛郎店,她毫不避諱的說:「鴨店服務很好耶,帥哥還跪下來拿熱毛巾給我,下回去要他幫我舔腳趾。」

張永歆自爆在新宿扮學生妹逛街,A片星探直接找上。(取自張永歆臉書)張永歆自爆在新宿扮學生妹逛街,A片星探直接找上。(取自張永歆臉書)

張永歆台灣、中國兩地跑,一有空就揪團去旅行,這趟東京旅遊,天天都是夜生活,被取笑是「夜之女帝」,她不以為意自爆在新宿扮日本學生妹逛街,A片星探直接找上,問要多少錢?她因不能接受真槍實彈上場,當場回絕。

好奇心驅使下,她與友人到牛郎店嘗鮮,她說:「新宿有150家鴨店,牛郎在街上公然拉客,第一次去很便宜,每人只要約台幣1336元。」雖然入場費不高,但消費並不便宜,張永歆說,她開香檳一瓶要價約1萬6000元台幣,一開瓶,全店牛郎歡呼,跑過來說歡迎台灣的張小姐,還有牛郎親她,玩得不亦樂乎,讓人不禁好奇她有沒有帶牛郎出場?她說:「不用啦,況且好像也不行,進去玩一玩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