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BLUE正信:中文太難 搖頭賣萌誠徵老師

〔本報訊〕南韓美男樂團CNBLUE將參加中國湖南衛視的小年夜春晚,並於昨日飛抵中國長沙。但在這之前,成員正信前晚更新新浪微博,並上傳一則視頻,直呼中文太難,希望粉絲們教他中文。

正信在微博上說:「各位,中文真的太難了…請大家當我的老師吧…哈哈哈,明天見!再見!」並上傳了一段視頻,手持中文學習教材,用中文誠懇地說:「大家好,我最近在學習漢語,漢語很難。」搖搖頭的模樣相當可愛。而此賣萌影片一出,也引來許多粉絲自告奮勇,搶著要當他的中文老師。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