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反派假死 再戰鋼鐵人

Jeff Bridges相當開心能飾演《鋼鐵人》中的大反派。(路透)

〔本報訊〕英雄系列電影《鋼鐵人》除了請到小勞勃道尼主演,第一集的反派角色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更是資深好萊塢演員,雖然在電影最後他飾演的「奧比史騰」被「鋼鐵人」打敗,但傑夫布里吉卻透露,當初劇本有多安排一場交代「奧比史騰」下場的戲,只是最後沒有拍出來。

日前傑夫布里吉接受《IGN》專訪時透露,在和「鋼鐵人」大戰過後,雖然「奧比史騰」大敗,但之後神盾局將他的裝甲拆解,卻發現裡面沒有「奧比史騰」的蹤影,原來他早已逃出去,並打算東山再起。傑夫布里吉也表示如果有機會,將非常樂意再次演出英雄系列電影,這次有機會演個大反派讓他覺得很爽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