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妮絲離婚前早分居 強哥當顧問

葛妮絲自爆離婚前已分居。(美聯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好萊塢「小辣椒」葛妮絲派特蘿,去年與前夫「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離婚,結束10年感情,但近日她自爆,兩人其實離婚前就已分居近2年,當時還對有相似情況的強尼戴普徵詢建議。

克里斯馬汀在葛萊美獎上演唱,葛妮絲帶一對兒女參加。(法新社)

葛妮絲曾徵求強尼戴普意見,因為兩人剛好都面臨分手風波。(歐新社)

根據美國《US》周刊報導,42歲的葛妮絲說:「沒人知道我跟克里斯經歷了什麼…1年低調的分居。」據悉2012年兩人分居,到2014年才正式離婚,當時她正與強尼戴普拍攝《神鬼大盜》,而強尼戴普也正與交往14年的女友凡妮莎巴哈迪鬧分手,她自認問了一些孩子氣的問題,包括「感覺怎麼樣?」、「你怎麼辦到的?」

葛妮絲與克里斯離婚後,雖然仍不時與2個孩子享受「家庭日」,但兩人也各自傳出戀情,葛妮絲曾被指有控制欲,疑介入克里斯與女友珍妮佛勞倫斯的戀情,近日又頻頻出來放話,捍衛主權,似要給珍妮佛一些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