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女星 一脫驚見「歐派」

丫頭常在臉書、Instagram上分享工作照,這次放送福利,讓網友發現她深藏不露、超有料的好身材。(取自丫頭臉書)丫頭常在臉書、Instagram上分享工作照,這次放送福利,讓網友發現她深藏不露、超有料的好身材。(取自丫頭臉書)

〔本報訊〕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藝人「丫頭」詹子晴,因為嬌滴滴的娃娃音與可愛清純的外表,出道後便一直備受關注。她一向給人清純保守的形象,其實卻暗藏著前凸後翹的火辣好身材,她11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辣照,身穿緊身白色小可愛,很少出來見人的胸器看似快要蹦出來,一名男網友忍不住驚呼:「丫頭妳的歐派...!」好奇的丫頭忍不住問「歐派」是什麼?網友擔心教壞單純的丫頭而沒告訴她,而「歐派」其實是日文「波霸」的意思。

丫頭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照,看她穿著簡單的小可愛,露出大片雪白肌膚,擺出嬌羞性感的姿態,配上傲人上圍,雖照片不清楚,仍能看到深深的乳溝,讓眾多網友看得鼻血狂流,紛紛讚她童顏巨乳是「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