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雷》推仿拍A片 達珂塔自首會偷看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如果推仿拍A片 達珂塔坦承會偷看。(記者徐卉攝)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女主角傑米杜南、達珂塔強森近日接受MTV節目的快問快答遊戲,兩人分開受訪詢問「誰最可能做出這些事?」沒想到兩人展現絕佳默契,且兩人都認為假如推出《格雷》的仿拍A片,最可能會是達珂塔搶著看。

傑米跟達珂塔分別接受同樣的尷尬提問,讓他們設想兩人之中誰最可能去做這些事。主持人第一題就問誰最容易講錯台詞,兩人都互相指責對方,傑米甚至說:「她絕對會說是我,但肯定是她。」但問到誰能去走伸展台時,傑米不避諱讚美達珂塔非常適合。

問到誰最適合錄唱片?達珂塔毫不猶豫表示是傑米,她爆料說:「他經常在唱歌。」主持人追問傑米是不是太愛唱歌了,她忍不住坦承「確實是,但他的歌聲很美啦」。因此主持人向傑米傳達他的歌聲被達珂塔稱讚「還不錯」,他竟然假裝不爽說:「還不錯?」似乎自認歌聲超讚。

看來經過幾個月的拍攝及宣傳,兩人已經培養出絕佳默契,更讓人期待《格雷》的激情演出,還有接下來的續集發展。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將於13日情人節前夕上映。

受訪影片如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