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MV亂流 恐有空難二度傷

王力宏新歌MV中有飛機亂流劇情,恐對空難事件造成二度傷害。(截自Youtube)王力宏新歌MV中有飛機亂流劇情,恐對空難事件造成二度傷害。(截自Youtube)

〔本報訊〕歌手王力宏拍攝新歌MV,大玩一鏡到底,卻隱含會造成空難二度傷之憂。

王力宏在最新專輯大秀舞功。(資料照)王力宏在最新專輯大秀舞功。(資料照)

王力宏新專輯《你的愛》收錄歌曲〈七十億分之一〉,修改過的歌詞中透露與老婆李靚蕾相遇時刻的悸動。王力宏迷上一鏡到底拍攝法,卻累壞自己,架設七個場景也連換七套衣服。據今天的《今日新聞》指出,王力宏一手包辦腳本,MV中接連演出算命、飛機亂流、綜藝節目、賭場等各種狀況。其中飛機亂流的劇情雖然以幽默方式演出,但台灣剛發生復興空難事件,唯恐會對受難家屬造成二度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