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倫秀》來了!

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即將襲台啦!(歐新)

〔本報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秀》,即將跟著美國人氣女性頻道Lifetime登台,與美國時差只有一天!已故歌后惠妮休斯頓傳記電影《惠妮》(Whitney)也將在歌后辭世日2月11日在亞洲首播。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觀眾將可以在MOD146台觀賞《艾倫秀》,台灣將比美國晚一天播出。《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幽默風趣的主持常讓現場觀眾啼笑皆非,高收視率與她的好人緣也吸引眾多名人上節目抬槓。2月份已公布的名單包括安娜坎卓克、山姆史密斯、瑞奇馬汀、米高基頓,以及派翠西亞艾奎特等重量級巨星。

艾倫狄珍妮是美國著名的出櫃同志主持人,與演員妻子結婚多年,觀眾將可以在電視上一睹艾倫狄珍妮的個人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