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王路襲正妹 蒐集美乳

已故AV女王飯島愛在節目中要求路人掀開內衣露雙峰。(取自網路)

〔本報訊〕「AV大國」日本的深夜節目尺度開放世界聞名,不只在節目上大聊AV情事,就連非限制級的節目也找來AV女優露奶搔首弄姿,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不過日本的重口味程度早在10年前就已超越其他國家,已故人氣AV女優「飯島愛」當時突襲路人請求「看奶」,火辣的情色尺度早是世界龍頭。

正妹應要求露出美胸。(取自網路)

日本的深夜節目10年前就相當開放。(取自網路)

這部名為「讓我看你的胸!」的日本綜藝節目,請來「飯島愛」隨機在街上挑選可愛正妹,把她們帶到車上後,只要她們敢對著鏡頭露出3秒沒穿內衣的胸部,就可以獲得金錢的獎勵。此節目因此蒐集到各種罩杯的美乳,堪稱是日本深夜節目的經典之作。

不娛樂,毋寧死!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