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遭陳璧君逼供 宏正自豪比李敏鎬長

時尚女王陳璧君發表新書教如何達到出眾街拍。(傑思比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鐵打的貴婦」陳璧君今晚舉辦新書《時尚街拍聖經》發表會,當紅型男團「SpeXial」站台,民生社區內不寬的巷子裡,湧入大批粉絲爭睹偶像丰采,8人也在陳璧君的「誘拐」下,自爆「時尚糗事」。

宏正透露他的腿長勝過李敏鎬。(傑思比提供)

「SpeXial」晨翔有過一次走秀經驗。(傑思比提供)

團長宏正身高186公分,腿長即佔114公分,他最自豪的是還勝過南韓「男神」李敏鎬的112公分。不過,他至今只走過5場秀,覺得飾品與珠寶等單品最難詮釋,「因為不懂要怎麼把電子錶展現得很高檔。」

人氣王晨翔出道前在東區潮牌店打工,也是團員公認最有品味的成員;他說自己最大夢想就是創立品牌,但目前為止只有一次走秀經驗,而且是店老闆拗的,所以沒拿到錢,又因為女模都比他高,只好買增高墊掩人耳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