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萍恨黑心商交保 拜託法官清醒

李亞萍放上女兒余苑綺化療照。(取自臉書)李亞萍放上女兒余苑綺化療照。(取自臉書)

〔本報訊〕藝人余天和李亞萍愛女余苑綺,去年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第3期,讓余天夫婦感到痛心,更怒斥黑心廠商頂新害人,李亞萍看到魏應充交保再撤銷一事,拜託法官清醒點。

余苑綺去年10月動手術切除腫瘤,粉絲朋友也為她加油打氣,4日李亞萍得知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交保,痛罵:「頂新魏應充3億交保,哦!天理何在!恨!恨!恨!」今天也在臉書放上愛女化療照,寫道:「魏應充發回更審,但法官同人,拜託這次清醒點兒,難道台灣的百姓就連食的安心都沒辦法嘛!民以食為天,拜託!拜託!身體是很脆弱的,祝大家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