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沾了政治後 星爺變老粉絲哀鳴

李力持上傳周星馳的昔日照片。(截自李力持微博)

〔本報訊〕「星爺」周星馳日前現身,吸引眾多影迷到場圍堵,但眾人也驚覺,曾是「星仔」的周星馳已是白髮蒼蒼的「星爺」了!

周星馳日前出席廣東省政協會議,白髮蒼蒼面露憔悴。(截自微博)

周星馳近幾年將重心擺在電影幕後以及房地產事務上,儼然已退去昔日無厘頭的形象,日前出席廣東省政協會議,以廣東政協委員身分現身,但仍有大批粉絲到場。據今天的《晴報》指出,周星馳照片一流出,眾多網友齊聲哀悼偶像逝去的青春,曾與周星馳合作《食神》、《少林足球》等電影的香港導演李力持也在微博上發佈多張照片,稱「從前星爺」。李力特受訪時表示「這是他的造型」,力挺周星馳「老不老就見仁見智,世俗人未必會明白他,他很有才華及藝術氣息」。

而許多網友雖驚見周星馳白髮、眼神稍微渙散的照片,仍死忠的稱周星馳是自己心目中永遠的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