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與志玲開心玩水 宋茜錄《花漾姐姐》半途落跑

宋茜(左)參加為期一周的中國版《花漾姐姐》錄製,看來與姐姐們相處融洽。(取自林志玲微博)

〔本報訊〕南韓女團「f(x)」成員宋茜(Victoria)赴土耳其參與中國節目《花漾姐姐》拍攝。但今天有中國媒體報導,宋茜在節目錄製期間突然離隊回中國,節目組透露宋茜錄製時略顯孤獨、心不在焉,網友推測是年齡上的差距及出道經歷不同而顯得不合群,還有人認為是宋茜放不下偶像包袱,表現不如預期才被「遣送」回國。

但根據節目官方先前公布的消息,宋茜本來就只簽訂一周的節目合約,並非主觀原因而提前結束,而是因為檔期問題回中國投入戲劇《美麗的秘密》的拍攝,粉絲也護航表示「她偶像包袱早就送人了」。另有消息指出宋茜在旅途中幾乎全素顏,《花漾姐姐》成員之一的林志玲也曾上傳兩人俏皮照片祝賀宋茜生日快樂,旅行最後一天姐姐們還為宋茜準備生日驚喜,大家相處十分融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