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健身過度 差點把小煜的XX含下去

吳克羣po出阿緯好身材。(取自微博)吳克羣po出阿緯好身材。(取自微博)

〔本報訊〕吳克群和阿緯2人常上健身房,鍛鍊出完美結實肌肉,吳克群也曾在MV大秀好身材,7日他在微博秀出一張結實肌肉的半裸照,卻被網友抓包不是他本人,隔日吳克群回應:「同一回覆各位~這身材不是哥的!是亞洲未來甄子丹@LOLLIPOP_F阿緯的!因為哥現在已過狂健身的階段,改練別的!只能說看懂的是真圍裙!看到身材就爆衝的是色狼請洽@LOLLIPOP_F阿緯」。

阿緯出了名健身魔王。(資料照)阿緯出了名健身魔王。(資料照)

而阿緯也是出了名的健身魔王,好友威廉爆料,阿緯因健身只吃過水食物、地瓜、水煮雞胸肉等,導致有一次他們去香港宣傳,阿緯餓到昏倒在正在換衣服的小煜身上,威廉說當時小煜脫到只剩內褲,他笑說:「香腸差點就含下去了…。」

接收娛樂消息不打烊,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