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賣老屁股 天后「娜」ㄟ安捏

瑪丹娜紅毯露屁屁,驚嚇眾人。(法新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56歲的流行天后瑪丹娜,以表演嘉賓的身分參加葛萊美獎,她身穿一襲黑色爆乳馬甲走紅毯,但疑似擠奶擠過頭,胸部變形,她也在紅毯上大剌剌掀起裙子,露出被勒住的垂屁屁,驚嚇眾人。

瑪丹娜穿蕾絲爆乳馬甲走紅毯,卻引來一片負評。(法新社)

瑪丹娜身為流行教主,造型常常不是一般人能了解,這次她又再放大絕,把性感行頭一次穿上身,包括蕾絲馬甲、網襪、及膝靴等等,沒想到這造型卻讓她盡顯老態,當她掀起裙子時還露出被勒住的屁股,昭告世人她翹臀的秘密,若是沒有帶子撐住,不知道娜姊的屁屁是否會更「垂垂」老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