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哈利是暖男! 向伊能靜喊:不只是媽媽,妳還是妳

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被網友讚很成熟。(取自伊能靜微博)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被網友讚很成熟。(取自伊能靜微博)

〔本報訊〕藝人伊能靜3月將與中國男星秦昊結婚,她與前夫哈林已生下1子小哈利,她時常在微博分享育兒故事,今天在微博寫下小哈利與她的感人對話。伊能靜說小哈利喜歡她穿裙子,會跟他同學說媽媽是小女生。他不喜歡伊能靜穿老氣的衣服,有次伊能靜問他:「妳不覺得媽媽應該穿得像媽媽嗎?」小哈利回她:「妳又不只是我媽媽,妳還是妳自己,就算是媽媽,也應該像自己。」

網友看到伊能靜的貼文直呼「有洋蔥」,大讚小哈利好成熟,根本是「媽媽的小暖男」。而伊能靜近日在微博分享想生一個小公主,網友回應她:「小哈利一定會是一個好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