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姚元浩的媽 小S怒賞《鐵獅》鐵板

《鐵獅玉玲瓏》第一集當初本來要小S接演。(取自網路)《鐵獅玉玲瓏》第一集當初本來要小S接演。(取自網路)

〔本報訊〕小S主持功力一流,最近來進軍歌壇推出專輯,不過之前有人找她演電影,澎恰恰執導的續集賀歲電影《鐵獅玉玲瓏2》日前上康熙宣傳,小S透露當初第一集時,劇組有邀她演許效舜的太太,而且兒子是姚元浩,讓小S氣得在節目中走下椅子大摔手卡。

澎恰恰與許效舜上康熙宣傳《鐵獅玉玲瓏2》。(取自網路)澎恰恰與許效舜上康熙宣傳《鐵獅玉玲瓏2》。(取自網路)

小S問導演澎恰恰:「姚元浩演我兒子,我在戲中到底是幾歲啊?」澎恰恰趕緊說明:「在戲中設定你是二媽啦!而且角色需要跳舞跟練鋼管,覺得你很適合。」最後該角色由林慧萍出演,許效舜也安慰小S說:「我老婆沒有一個不漂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