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緬甸小沙彌到柏林 網友捐款揪感心

《禪在此山中》入圍柏林影展,影片講述小沙彌的故事。(海鵬提供)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美國青年導演布萊恩派金斯執導緬甸電影《禪在此山中》(Golden Kingdom),入圍今年柏林影展的「世代單元」,為了讓片中年約9歲的小沙彌能順利出席柏林影展(影展僅招待導演機票食宿),特地在臉書發起機票籌資募捐,預定目標是25000美元,靠著網友的愛心,順利募集到美金8348元,其餘則由國際電影公司買單。兩位主要小沙彌演員目前已辦好護照,確定將出席該片於9日在柏林舉行的世界首映。

片中由貨真價實的小沙彌演出,逗趣可愛。(海鵬提供)

為了讓小沙彌能去柏林參加影展,網友慷慨解囊。(海鵬提供)

布萊恩派金斯畢業於美國紐約大學,《禪在此山中》是他的首部電影,該片劇情描述當禪師有事離開山中,四個小沙彌被迫面對自己的生活和人生時,遇到一些有趣而具禪意的事件,該片全片在緬甸山區拍攝,演員也都是貨真價實的小沙彌,不乏逗趣的童言童語。該片將在柏林影展角逐「水晶熊」獎及最佳首部電影獎,並有機會獲得五萬歐元的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