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奶AV女王有夠毒 小向美奈子又被捕

小向美奈子吸毒後投身AV界,推特常可見她上傳拍攝花絮。(取自推特)小向美奈子吸毒後投身AV界,推特常可見她上傳拍攝花絮。(取自推特)

〔本報訊〕日前如願獲得「AV OPEN 2014」肯定,榮獲超重量級組AV女優冠軍的小向美奈子再次因吸毒被以現行犯逮捕。據日本《時事通信》今天的報導,今日《關東信越厚生局》取締毒品時,在小向美奈子的家中發現毒品,警方當場以現行犯逮捕小向美奈子。小向在15歲時出道,她並非首次因持有毒品被逮捕。

15歲時就出道當寫真女星,以清純可人的形象走紅寫真界,但走紅後的生活也走偏了,2009年2月因為持有安非他命被判緩刑3年,當時她曾聲淚俱下的表示,自己是誤交損友才染毒,今後將重新做人,不過2011年緩刑期間的她,卻傳出向伊朗籍的男子買毒,遭警方追捕。

小向傳出吸毒後,演藝事業遇瓶頸,下海接脫衣秀,曾來台探路,與同樣曾因吸毒被捕的蕭淑慎、裴琳合拍電影「當我們同在一起」,但是仍無法挽回人氣。之後小向投身AV界,並拍攝SM電影《花與蛇3》,她常常不計尺度鹹濕演出,為了力尬「情色女王」壇蜜,還把原先就很豐滿的H奶加碼隆成J奶,去年獲得「AV OPEN 2014」肯定,奪下超重量級組AV女優冠軍,榮獲AV女王封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