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僵僵的 崔智友疑進廠維修

久沒在螢光幕前亮相的崔智友,臉部看起來有些僵硬。(取自TV Daily)久沒在螢光幕前亮相的崔智友,臉部看起來有些僵硬。(取自TV Daily)

〔本報訊〕南韓知名女演員崔智友,繼去年和權相佑演出韓劇《誘惑》之後,許久沒在螢光幕前亮相,昨日出席活動,眾人一睹女神風采之餘,發現崔智友怎麼臉部僵硬,表情不自然,讓人不禁懷疑女神是否進廠維修還在恢復期?

對比演出《誘惑》時的崔智友,雖然氣質依舊,但先前臉部似乎較自然。(資料照)對比演出《誘惑》時的崔智友,雖然氣質依舊,但先前臉部似乎較自然。(資料照)

據今天的《韓星網》指出,電影《朝鮮名偵探2》昨天在首爾舉行試映會,崔智友、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寶兒等人都出席觀影。崔智友許久沒亮相,雖然氣質高雅依舊,卻被發現似乎臉上動了手腳,雖說現在女星微調已不是祕密,但看見女神級的崔智友臉部略帶塑膠味,還是令人有點想哭哭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