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韓姐李荷妮瘋減肥 曾挨餓15天不吃飯

前韓國小姐李荷妮自爆曾15天不進食。(圖取自李荷妮instagram)前韓國小姐李荷妮自爆曾15天不進食。(圖取自李荷妮instagram)

〔本報訊〕31歲的前韓國小姐李荷妮,出道以來身材一直都是穠纖合度,總以惹火的曼妙曲線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她近日透露這並不是天生的結果,而是透過地獄般的減肥程序才得以維持,以前甚至有過連續挨餓15天的紀錄,現在想來都覺得非常無知。

李荷妮擁有曼妙的火辣身材。(圖取自李荷妮instagram)李荷妮擁有曼妙的火辣身材。(圖取自李荷妮instagram)

李荷妮身材姣好,但她近日在節目上自爆大學時曾為了求瘦,曾經有過挨餓15天的紀錄,餓到練習伽倻琴時突然看不見琴弦,連忙喝下一瓶豆奶才好轉,極端的減肥方式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而李荷妮也大方表示,為了身材,在節食與減肥食譜上相當費心,平常飲食由堅果、石榴與馬鈴薯製成的沙拉做為主食,同時會吃海苔、小番茄跟豆腐塡肚,且積極減肥時絕不碰米飯,只吃大量沙拉,表示自己是靠後天努力才得來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