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粉絲靠近 南韓偶像拍實境節目惹議

「Super Junior」圭賢上傳和印度孩童的合照。(圖取自ChoKyuHyun twitter)「Super Junior」圭賢上傳和印度孩童的合照。(圖取自ChoKyuHyun twitter)

〔本報訊〕南韓最新實境綜藝節目《撲通撲通印度》,找來「Super Junior」圭賢、「SHINee」珉豪、「INFINTE」聖圭、「EXO」Suho和「CNBLUE」宗泫共同演出,集結各家偶像話題性十足,但卻傳出到印度拍攝時,製作組阻止粉絲接機,威脅如果不聽話將中止拍攝。

在製作組要前往印度拍攝前,就有粉絲發起聯署,希望他們顧慮偶像的健康,不要去伊波拉高度警戒區,但製作組保證拍攝地點是在「非問題區」;前往拍攝後又被印度粉絲抱怨,製作組要求粉絲不要接近偶像,還要裝作不認識。隨後製作組澄清,因為拍攝許可是出國前一天勉強取得,在當地的拍攝有許多限制,不能引起混亂,才會阻止粉絲靠近,不過這樣的行為引起爭議,也有人開始懷疑該節目的真實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