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婚現場暗迷摸 何嘉文老公神回覆

何嘉文將在3月與圈外男友David完婚,婚禮會走簡約鄉村風的形式。(取自何嘉文臉書)何嘉文將在3月與圈外男友David完婚,婚禮會走簡約鄉村風的形式。(取自何嘉文臉書)

〔本報訊〕何嘉文將在3月22日與圈外男友David完婚,婚禮走的是美式鄉村風,她表示,自己的外型讓人覺得應該走華麗風格,但實際上她想要簡約就好,反而是男友看起來很冷靜,其實骨子裡超悶騷,走鄉村風是「綜合兩人風格後的決定」,她笑說,最近在看求婚影片,正想說為什麼現場這麼暗,結果男友說了一句話,讓她哭笑不得。

據《ETtoday》報導,何嘉文的未婚夫為了怕她起疑,加上要安排5、60位親朋好友在場助陣,刻意選擇電影院向她求婚。但最近在看當時錄的求婚影片時,大家紛紛討論當時的燈光是否太暗,David立刻回說:「這樣就算鑽戒很小顆也看得到啊!」讓何嘉文笑到不行,而婚戒盒的LED燈在黑暗中顯得更加耀眼,正好與電影院氣氛很搭,她笑稱不得不稱讚David實在「用心良苦」。

近來忙著籌備婚禮,何嘉文表示雙方難免有摩擦,以前覺得不需要辦婚禮,因為很麻煩,直到自己親身經歷後,才發現這是2個人互相磨合的好時機,因此她現在開始建議身邊朋友,有機會一定要辦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