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臉書回來了 一夕消失後搶救成功

利菁的臉書幾天前突然消失。(取自利菁臉書)利菁的臉書幾天前突然消失。(取自利菁臉書)

〔本報訊〕利菁經營多時的臉書幾天前一夕消失,點進網址後只出現「找不到內容」,讓她難過地說:「繼伍佰之後,我的也不見了。」並表示她上傳過的許多照片、生活心得全消失無蹤。經過一天搶救後,利菁今終於又發文說:「還我臉書了,謝謝粉絲們和記者大人的幫助。」

利菁今在微博公佈臉書復原的消息。(圖取自利菁微博)利菁今在微博公佈臉書復原的消息。(圖取自利菁微博)

利菁這兩年來,從玩微博改玩臉書,沒節目可上時,全靠臉書交代近況,包括她赴韓進修歌舞,又或者對各種新聞的看法。但幾天前無預警地被強制停權關閉臉書,原因是使用藝名,臉書要求她必須提出有本名和藝名同時並存的證據,才得已證明她就是本人。而今日利菁在微博公佈復原消息後,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說:「好久沒看到妳的節目了。」要她盡快再回主持崗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