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unning Man》金鐘國急需0800救援

金鐘國在節目上坦言自己飽受腰椎間盤突出之苦,甚至曾想退出《Running Man》。(取自《朝鮮日報》)金鐘國在節目上坦言自己飽受腰椎間盤突出之苦,甚至曾想退出《Running Man》。(取自《朝鮮日報》)

〔本報訊〕南韓藝人金鐘國因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能力者」的形象在亞洲獲得高人氣,但2年前他曾因腰椎間盤突出等健康問題,曾有過退出節目班底的念頭。

日前金鐘國在南韓SBS談話性節目《Healing Camp》中坦言,自中學開始,一直有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因為小時候右腿骨折,生長板閉合造成長短腿,所以現在右腳都要塞鞋墊,之後脊椎側彎也變嚴重,而努力健身也是為了想治癒這些毛病。

金鐘國還透露其實2年前有想過辭退《Running Man》,繼續錄製節目的話,傷勢就不會好,給工作人員和成員們帶來不便也很抱歉。現在每次錄影時,會先考慮有沒有需要用到力氣的部分,自己也會隨身攜帶藥並貼痠痛貼布。金鐘國在節目上強壯又養身的形象,背後原來隱藏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疼痛,這段告白讓在場的人都非常驚訝,粉絲也感到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