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明寺要娶杉菜了! 松本潤傳將娶井上真央

松本潤與井上真央好事將近,傳今年秋天將結婚。(圖擷取自網路)松本潤與井上真央好事將近,傳今年秋天將結婚。(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日本傑尼斯藝人松本潤與2005年與女星井上真央因合作日本版《流星花園》相戀,日本媒體爆料兩人好事將近,準備在今年秋天結婚。《流星花園》的粉絲可以親眼見到「道明寺」和「杉菜」在現實生活中結婚。

日媒報導,28歲的井上真央日前向身旁友人透露,預計要在今秋結婚,想要在神前面舉行結婚典禮,一定要穿日本傳統結婚禮服。松本潤與井上真央自2005年合作《流星花園》後戀情曝光,兩人常出現在彼此的工作現場,如今已過了10年。松本潤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向來對旗下男偶像的戀情與婚訊管制嚴格,但據業界人士表示,因木村拓哉結婚後並不影響人氣,因此傑尼斯似乎並未反對松本潤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