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模爆料 名模藤井Lena囂張沒人緣

日本名模「藤井Lena」被爆脾氣差又愛遲到。(記者胡舜翔攝)日本名模「藤井Lena」被爆脾氣差又愛遲到。(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30歲的超人氣日本混血女模「藤井Lena」去年從流行雜誌《ViVi》畢業,許多莉娜迷表示不捨,但近日卻有同業的「野模」(指不屬於任何公司,也沒有經紀人的模特兒)出來爆料,她不只經常遲到從來不道歉,還常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平時囂張的態度讓人敬而遠之。

藤井Lena私下的傲慢態度,讓和她共事的同業不敢恭維。(圖取自藤井Lena臉書)藤井Lena私下的傲慢態度,讓和她共事的同業不敢恭維。(圖取自藤井Lena臉書)

據日本《朝日藝能》最新報導,近日有許多同業出面爆料一線模特兒私下的真面目。其中,藤井Lena就曾經因為在拉麵店等太久而怒吼服務生,且她在停車場違規停放摩托車超過70次,傲慢行徑令人不敢恭維。不過也有人說並非所有的知名「麻豆」都是如此,像是小森純私下就非常溫柔,獲得工作人員一致好評,大家都希望與她共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