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爺《美人魚》殺青 18歲新人女主角顏值爆表

陳震宇捕捉新人女主角林允在拍片現場的模樣。(取自陳震宇Chris微博)陳震宇捕捉新人女主角林允在拍片現場的模樣。(取自陳震宇Chris微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星爺」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殺青了,周星馳公司專案及業務總監陳震宇,在微博曬出《美人魚》全體劇組和演員的合照,同時曝光18歲新人女主角「林允」,皮膚白皙、身材高挑的她先前沒有演戲經驗,從網路報名的12萬人中脫穎而出,氣質清新、顏值爆表,獲選為新一代「星女郎」。

星爺(右)在片場指導拍戲。(取自陳震宇Chris微博)星爺(右)在片場指導拍戲。(取自陳震宇Chris微博)

羅志翔(左)也是《美人魚》主要演員。(取自陳震宇Chris微博)羅志翔(左)也是《美人魚》主要演員。(取自陳震宇Chris微博)

據悉《美人魚》主要演員還有鄧超及羅志翔,而舊任「星女郎」張雨綺則在電影中飾演反派。拍戲時林允長時間泡在10度低溫的水中演戲,也要吊鋼絲揣摩人魚跳躍的樣子,挑戰不小相當敬業。周星馳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美人魚》並不是外界想像的古裝魔幻片,而是現代愛情科幻片,去年10月開拍,歷時三個多月,將於2016年春節上映,與周星馳另一部電影《西遊降魔篇2》同一個檔期。

18歲的林允模樣清新,被說是舒淇、大S合體。(取自林允微博)18歲的林允模樣清新,被說是舒淇、大S合體。(取自林允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