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雲砸20億助星爺 《西游2》今年8月開拍

馬雲旗下的「阿里巴巴影業」公司傳將投資周星馳電影西遊續集約20億台幣。(圖/星島日報)馬雲旗下的「阿里巴巴影業」公司傳將投資周星馳電影西遊續集約20億台幣。(圖/星島日報)

〔本報訊〕阿里巴巴集團董事長馬雲旗下的「阿里巴巴影業」公司,今年大力進軍影壇,除了傳出與大導演王家衛合作、投資「星爺」周星馳正在拍攝中的《美人魚》外,最近又傳出砸下4億人民幣(約台幣20億元),找來周和徐克執導3D版《西游-降魔篇2》。

據《鳳凰網》報導,周星馳一直有計畫要拍續集,但不滿意原始劇本,知道徐克非常有興趣,加上馬雲超大手筆的投資,決議於今年8月開拍。

兩人近期已有多次接觸,對於劇本和拍攝方向已經取得初步共識,開拍後將以徐克為主導。演員陣容會盡量延攬原班人馬,包括舒淇、文章、黃渤等人,部分角色則打算邀請新一代偶像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