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繼父變性之旅 將拍紀錄片

前奧運田徑選手布魯斯變性中。(取自《TMZ》)前奧運田徑選手布魯斯變性中。(取自《TMZ》)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日前上節目說溜嘴,表示65歲的繼父布魯斯詹納正在「旅途上」,外界猜測她證實了謠傳已久的「布魯斯變性說」,據說布魯斯已向家人宣布變性計畫,也獲得多數人支持,根據美國《TMZ》報導,布魯斯1年多前就開始為此做準備。

據報導,《TMZ》早在1年多以前,就拍到布魯斯去做「喉結移除」手術,當時他堅決否認,因為布魯斯為了能讓家人接受,打算慢慢改變,直到幾個月前他才大動作變性,應是已獲家人支持,目前手術與心理諮商雙管齊下,布魯斯也打算把整個過程拍成紀錄片,向大眾公開他的「旅程」,最快可能5月播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