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愷威2招搞定楊冪

劉愷威和楊冪結婚生子後,不時高調放閃,兩人的甜蜜閃瞎眾人。(取自劉愷威微博)劉愷威和楊冪結婚生子後,不時高調放閃,兩人的甜蜜閃瞎眾人。(取自劉愷威微博)

〔本報訊〕香港藝人劉愷威和中國女星楊冪結婚以來不忘曬恩愛,在微博上常可感受到他們的恩愛。劉愷威受訪時稱自己靠著「壁咚」和「腹肌」搞定老婆楊冪,有了女兒「小糯米」後也改變許多。

日前劉愷威接受中國《南都娛樂周刊》訪問時,表示女生很吃「霸道總裁」這套,他說自己有時也會鬧著玩「壁咚」楊冪,而她也很開心,「我太太比較容易滿足」,還稱自己喜歡運動且本來就不胖,會讓老婆摸摸自己的肌肉,劉愷威說楊冪在他面前還是傻傻的少女,坦承兩人現在因為工作,有時候像是遠距離戀愛,但劉愷威認為讓對方能夠信任很重要,楊冪更時常誇讚劉愷威是模範老公,小倆口的甜蜜情趣羨煞旁人。

除了楊冪之外,劉愷威生命中又多了一個重要女人,就是「小糯米」,再忙也要跟愛女視訊聯繫感情,他為了女兒想要改變戲路、待人處事也更能包容等等,滿腦子都是「小糯米」,散發著「父性」的光輝,但他卻謙稱自己父親的角色做的不太好,因為沒有時間陪伴女兒。劉愷威甚至開始呼籲身邊的工作人員早點結婚生子,周圍的人對他的改變有目共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