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裘莉再合作 新片關注動物權

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有望三度合作新片。(路透社)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有望三度合作新片。(路透社)

〔本報訊〕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是好萊塢著名銀色夫婦,兩人2005年因合作電影《史密斯任務》結緣,之後在《海岸情緣》中又飾演夫妻,近日有消息傳出小布可能會出演由裘莉執導的新片《Africa》,飾演一位勇敢的人類學家。

該電影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描述1980年代人類學家Richard Leakey在肯亞保護非洲大象,與象牙盜獵者對抗的故事。裘莉表示在看過劇本後,就被其中人與惡勢力鬥爭的精神感動,而且覺得非洲和自己有很深的淵源。裘莉這次將和好萊塢金牌編劇艾瑞克羅斯和攝影師羅傑迪金斯合作,如果和小布的合作談成,這部片將成為他們夫妻倆的第三次合作,至於裘莉會不會在片中尬上一腳也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