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由美子躺平 不倒G奶驚「聳」誘惑

日本女星釋由美子近日為週刊拍攝寫真,其中一張躺在地上辣照,露出渾圓尖挺G奶。(圖取自網路)日本女星釋由美子近日為週刊拍攝寫真,其中一張躺在地上辣照,露出渾圓尖挺G奶。(圖取自網路)

〔本報訊〕日本性感女星釋由美子近來為週刊「Playboy」穿著比基尼拍攝寫真,由於她去年才參與動作片演出,健美體態及結實腹肌令人稱羨。其中更有張她躺在地板上的寫真,露出細長美腿及渾圓堅挺的G奶,最近刻意把皮膚曬黑的她,更顯零脂肪的S型曲線。

釋由美子年過30身材保養得宜,大秀豪乳及細長美腿。(圖取自網路)釋由美子年過30身材保養得宜,大秀豪乳及細長美腿。(圖取自網路)

根據港媒報導,減肥產品針對日本女星做出的理想體態票選活動,年過三十的釋由美子打敗許多年輕女星,榮登第10名;米倉涼子則是日本人心中第1名的理想體態,而2至4名則分別由藤原紀香、深田恭子、綾瀨遙獲得。近年熱衷健身的釋由美子練就一套屬於自己的健身方法,不少網友看到其性感身材,大讚她年過30仍保養得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