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不是那個屁孩了」 小賈的話能信嗎?

小賈行為脫序,被眾多粉絲唾棄。(取自小賈臉書)小賈行為脫序,被眾多粉絲唾棄。(取自小賈臉書)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屁孩天王」小賈斯汀少年得志,行為脫序成過街老鼠,但他向來以我為尊,毫不在意外界看法,沒想到日前他上美國著名脫口秀《艾倫秀》專訪,事後竟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表示在錄影現場非常緊張,因為害怕別人的眼光,也透露想轉性的心情,他說:「我感覺大家都在評論我…其實我不是那個我假裝的人。」

小賈的屁孩形象深直人心,卻突然想轉性。(取自小賈臉書)小賈的屁孩形象深直人心,卻突然想轉性。(取自小賈臉書)

小賈在影片裡說:「我出道有一陣子了,其實我不是真心表現出自大狂妄的樣子。」還說:「我不是那個我假裝的人,有時候人會假裝以掩蓋心裡真正的感覺。」並表示長大是很困難的一件事,他想留給大眾好印象,希望能對人和善、紳士與溫柔,他說「我不再是那個屁孩了,你知道嗎?」然而他的一番話與過去給外界的印象大相逕庭,一向我行我素的小賈,是否有長大跡象,有待時間來證明。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