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印第安納瓊斯》 傳由星爵接棒

克里斯普瑞特傳出可能演出二代印第安納瓊斯。(路透社)克里斯普瑞特傳出可能演出二代印第安納瓊斯。(路透社)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迪士尼公司2012買下《星際大戰》版權後,野心勃勃打算推出新《星際大戰》三部曲,2013再向派拉蒙影業買下《印第安那瓊斯》系列版權,根據美國《Deadline》報導,迪士尼相中去年演出《星際異攻隊》爆紅的克里斯普瑞特,傳出將由他接演經典角色印第安納瓊斯。

1980年代《法櫃奇兵》號稱探險電影的經典,片中印第安納瓊斯第一次出現,由哈里遜福特飾演,他頭戴牛仔帽、腰掛長鞭的探險家形象深植人心,讓他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製作喬治盧卡斯都因此紅翻天,之後也拍續集《魔宮傳奇》及《聖戰奇兵》與《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直至現在歷久不衰。

克里斯普瑞特曾演出《魔球》、《雲端情人》等片,去年因為在《星際異攻隊》飾演星爵一角備受矚目,但迪士尼對此消息保密不回應,粉絲則多認為哈里遜福特的演出太經典,無法被取代,也引述過去哈里遜福特受訪時說過的話:「印第安納瓊斯可有很多復刻版,但真正的只有一個。」由此可見,若克里斯普瑞特決定接棒,也將面臨極大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