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賢把未來兒媳王菲話題當空氣

謝賢與兒子謝霆鋒(東方日報提供)謝賢與兒子謝霆鋒(東方日報提供)

〔本報訊〕79歲香港藝人謝賢將參與綜藝節目「掌聲響起來」演出,與黃百鳴、劉雪華等一起比唱歌、跳舞等才藝,再由300多名年輕評委決定淘汰誰。

謝賢聞未來兒媳王菲猛打太極(圖取自王菲微博)謝賢聞未來兒媳王菲猛打太極(圖取自王菲微博)

據港媒報導,謝賢表示兒子謝霆鋒得知老爸要參加節目,立刻傳簡訊表達強烈反對,擔心他身體負荷不了,但謝賢希望把自己最後的青春,奉獻給這個舞台,所以不聽兒勸,已開始積極鍛鍊身體。

黃百鳴將在節目中請曾志偉助陣,媒體問謝賢是否會請未來的兒媳王菲來幫忙?他避重就輕:「這個問題好尖銳,導演當然希望我們多請朋友來幫忙,但現在快新年,檔期很難調吧,所以再看看。」隨即轉移話題,看似不太想談到關於未來媳婦的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